更多 >

新闻动态

9月22日上午,清华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(简称“中国科协”)在清华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。校党委书记陈旭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、副主席、书记处第一书记、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玉卓一行座谈,并出席协议签署仪式。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,党组成员、书记处书记束为,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等出席合作座谈会。副校长尤政主持会议。

关于我们

    创新教育实践工作委员会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。委员会设立秘书处,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,下设办公室、会员中心、产品测评中心、课程服务中心。 委员会会员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、研究机构、一线学校、企业等加入。提供开放、创新的资源与服务,形成了协调、共享的合作关系,结成了共生共进的命运共同体。 面向全国各地区教育信息中心(电化教育馆)、各地中小学校、教研室、从事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研究机构......[查看更多]
更多 >

活动通知

更多 >

培训通知

更多 >

课题通知

更多 >

智库报告

更多 >

杂志会刊